close

  


  一直都很喜歡義大利菜,前陣子發現大直有間義大利麵還不錯吃,趁著假日就跟A過去囉~






(↑ 大直薇閣廣場)


 


  坐捷運非常方便,劍南站3號出口過了馬路就到了。


 



(↑ 哈~看到了嗎?就在漢堡王的上面2樓)


 



(↑ 凱薩帝餐廳入口)


 



(↑ 邊區座位牆上的大壁貼~很有義大利的fu哦)


 


  這裡的菜色非常多樣,有義大利麵也有排餐類,我們最後點了兩份套餐: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佐香酥魚排,沙朗牛排+茄汁義大利麵佐鵝肝醬(季節特餐),有沒有發現這裡的菜名都很長^^


  


 



(↑ 套餐附的餐前果汁--百香果汁,看起來料多實在吧)


 


 



(↑ 香蒜焗田螺)


  這是我為了犒賞A近來的辛勞特地加點的,嗯...也因為點套餐可以半價優惠啦,呵呵~


 



(↑ 湯&麵包)


 


  我們分別點了番茄蔬菜湯跟濃湯,味道都不錯,比較特殊的是麵包附的義大利橄欖油香料醬,原以為將橄欖油抹在麵包上會太油,結果搭配起來還真好吃,橄欖油本身就很香醇又加上了香料混合,讓人直想伴飯吃。


 



(↑ 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佐香酥魚排)


 


  A點的奶油青醬蛤蜊麵,看起來就非常入味,我品嘗了一大口,麵條的軟硬恰到好處,青醬的味道也有吸附在麵條上(我很怕吃到那種醬麵分離的義大利麵),口感跟味道真是棒!魚排也很好吃,一份320-,真的很划算哦!


 


 



(↑ 沙朗牛排+茄汁義大利麵佐鵝肝醬)


  


  這是我點的,光看這份量就覺得大大的滿足,牛排的肉質還算不錯,沒有很多筋,重點是這寬麵,同樣地吸收了甜美的茄汁醬,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,完全沒有之前吃過的茄汁有點過酸的味道,徹底顛覆我其實不大愛茄汁的心理,就憑這點我讓它登上我心目中好吃義大利麵的第一名^^b


 


 



(↑ 凱薩帝沙拉)


 


  主餐用到一半的時候,A突然說青醬吃多了有點膩想點一份沙拉平衡一下口感,我們就選了這份凱薩帝沙拉,一整根的蘿蔓灑上吐司丁、培根、起司跟凱薩醬,看起來清爽可口,吃起來也不遑多讓。


  最後,我們留下了吃不完的義大利麵,打包回去做晚餐。熱過之後還是很好吃哦!


  很久沒有到大直了,這裡的變化很大,飯後剛好可以順便逛逛旁邊的美麗華,消化一下剛剛享用的美食大餐!


 







 


凱薩帝義式餐廳 http://www.casadepasta.com.tw/about01.htm 


預約專線 (02) 8502-5857


營業時間: 周一至周日11:00~22:00 (全日供餐至21:00)


交通: 捷運文湖線,劍南站3號出口 大直劍南站薇閣2樓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